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十一月的联想

一眨眼十一月又到了。如果我说十一月是好月份,相信RST (Restu, Saujana, Tekun 宿舍) 大多数的人都会支持我的看法(住在RST的几乎都是年尾出生的)。对莘莘学子来说,十一月意味着年终考试的结束、假期的开始,阿杰也曾经推出专辑十一月的萧邦,所以总的来说,November就是好月份准没错啦!
今年的十一月过得特别开心,之前参加的马鸣菩萨文学奖,我获得了诗歌组佳作,说实话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得奖。获知自己入围的那一刻只是像其他艺人的想法:入围就是一种肯定。也刚好颁奖仪式是在槟城的Corpthorne Orchid Hotel进行才能够出席。评审团里有我仰慕已久的许友彬、朵拉和小黑,我兴奋得跑去和他们合照。当然也少不了向苏清强、何乃健和吕育陶索取签名,真是收获不少啊!
还有这是第一次朋友替我庆生,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哦!以往只有我替朋友庆生,而我的生日在学校假期,大家在玩乐中很容易就遗忘了。。。呵呵,这一次、这一年、这群朋友决定提早庆祝,还让我选地点,超感动。。。我选了Queensbay的Sakae sushi,因为那里有我最爱的寿司和popular书局!把自己埋在书堆中尽情地吸取书里的养分,那种感觉就是幸福啦,就这么简单!
小学时参加的女幼童军制服团体令人印象深刻,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:
‘ 哪些生在一月份,回家回家,
哪些生在一月份,回家回家,
回家,回家,回家,回家,回家。。。’
以此类推,直到唱完十二个月份。有一次老师心血来潮,让大家一起唱这首歌,唱到自己出生的月份才可以下课。唱到五月份时,大伙儿都开始紧张了,最后那一句回家回家越唱越快。但结果可想而知,唱到最后我都不用下课了,因为上课铃声响了。
我很快乐,所以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和我一样。在这里预祝所有十一月的宝宝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