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理大~理想中的大学。学期总结感想

参加新加坡广播电台主办的国际华文散文创作比赛得到优胜奖,好开心,又是一个肯定!我会继续在创作方面努力,希望可以更上一层楼。
再撑二十天就可以回家轻松了,期待着。哎,该怎么形容这学期呢?又爱又恨吧。。。自从不知死地拿了programming做minor,我天天都担心时间不够用,怪不得computer science 的朋友会说CS= can’t sleep. 真的很忙、很累。有点庆幸时间是不会重来的,不然我不知有没有勇气再挨多一个类似的学期。不过很开心的是,正因为这科,我们六人的友情才变得越来越深厚,连老婆这座冰山都被我溶化了,呵呵(得意中)。每星期出游都很快乐,足以把赶assignment的苦忘得一干二净。想起每次一起熬夜,心里都会甜甜的,这就是一起吃苦的幸福啦!老婆, 你有同感吗?哈哈 !不要每次偷看我的部落格 又没有留感言哦。。。
回想当初参加convex忙到凌晨四点再从Sg Dua走回Saujana,隔天还要考试,真的很令人难忘。那种滋味只有参加过活动的人才能体会。 不过我不会后悔,我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就是要有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来点缀,才能衬托出那份完美。就像Yee Leng说过的:“没有参加活动就不是我了。”为了留住美好的回忆,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,宁湘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